于美人與老公王維倫(James)上演「婚變哇哇挖」延燒3個禮拜,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許多「反于」的人紛紛跟著跳出來痛批于美人的不是,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現在于美人風波再生一樁,被爆指與電音三太子有酬勞糾紛。

據了解,于美人曾簽下電音三太子為旗下藝人,但被爆料于美人曾經少給酬勞給電音三太子,導致雙方最後不再合作。電音三太子團長曾懷德說,于美人確實曾少給約定好的酬勞費,他說:「對!但我不想得罪她,我可以把她講得很嚴重,但她現在落難,我不想再踩她一腳。」

于美人遭爆少給酬勞,與電音三太子撕破臉。翻攝《壹週刊》

玉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算對F1賽車不太關心的讀者,應該也對F1大老闆伯尼艾克爾史東(Bernie Ecclestone)的千金塔瑪拉(Tamara Ecclestone)不陌生吧。

她除了有性感火辣的身材外,家裡有讓許多人羨慕死的一堆超跑,最近她更不甘寂寞,登上最新5月號《花花公子》雜誌封面,而且作風大膽,私密三點只用水晶遮掩。(如下/網路圖)28歲的塔瑪拉曾經當過模特兒,現在則是英國電視節目的主持人,她在節目中坦承,自己第一次考駕照並沒有通過,儘管從小就置身於賽車世界。


不過這一點都無損於她是《富比士》調查,「全球20大富豪女繼承人」之一。曾做过模特,现在为电视台主持人。塔玛拉·埃克尔斯通(Tamara Ecclestone)她的父親伯尼可是F1賽車管理協會的總裁,擁有36億美元身家。說塔瑪拉是真正的「白富美」也不為過。

對於內容長達8頁的性感照片,塔瑪拉表示:「我很驕傲自己拍了這麼美的照片,有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美麗的胴體,展現給大家看呢。全世界最美麗的女人,都會登上《花花公子》雜誌,我當然也不例外。」

玉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鳳飛飛《心肝寶貝》作詞人李坤城,傳出戀上小他40歲、好友的女兒林靖恩,2人密集交往2個多月,有意結婚。李坤城笑說:「正在進行家庭革命,她已經去區公所拿申請書給爸爸。」

57歲的李坤城曾有段婚姻,膝下無子,疑似劈腿戀上好友的17歲高中女兒林靖恩。李坤城昨被問到是否劈腿,尷尬地說:「那個跟這個無關…我的前女友跟林也很熟」。好友是否反對?他說:「她是跟爸爸嗆說『就愛上我了』……主要我是說,如果妳敢嫁我,我就娶妳。」由於林靖恩未滿18歲,李坤城說她的父親只點頭交往,未同意結婚。

57歲李坤城(左)和年僅17歲的林靖恩。林丞偉攝

玉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波士頓馬拉松賽今天發生2起爆炸案,造成3人死亡、上百人受傷。台灣留學生James說,爆炸就發生在中華民國國旗旗桿後頭,一聲轟然大響,讓他和朋友嚇壞了。

今天下午約2時30分,波士頓馬拉松賽終點附近接連發生2起爆炸案,已經造成3人死亡、上百人受傷。爆炸確定是自製炸彈造成,美國司法單位政全力緝凶。

玉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俗諺說「失戀要吃香蕉皮」,係金ㄟ!台灣研發團隊花了2年時間,把一般人視為廢棄物的香蕉皮變身為「超音波冷萃香蕉皮(Happy Banana)」,製成可食用的粉劑和飲品,強調具有抗憂鬱以及抑制食慾的效果,一舉奪下瑞士日內瓦發明展特別獎和金牌。

世界三大發明展之一的「日內瓦發明展」13日舉行頒獎典禮,台灣獲得30金、53銀、14銅以及6個特別獎;其中最受矚目的,就屬同時獲得特別獎及金牌的「超音波冷萃香蕉皮(Happy Banana)」。

玉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兩場決賽,三首歌曲,7強爭冠。【我是歌手】冠軍出爐!大陸雙人組合羽泉最終以25.78%得票率奪冠,第二名則是得票率22.59%的美聲唱將林志炫。

【我是歌手】總決賽超吸睛,賽前熱議的「明星幫幫唱」首先登場,蕭敬騰幫唱林志炫玩搖滾,兩人合作《Easy lover》、楊宗緯搭擋大陸歌手李泉演唱《我要我們在一起》,鄧超幫唱羽泉,High唱《冷酷到底+奔跑》,黄绮珊則與韓國原版節目《我是歌手》冠軍 THE ONE 鄭淳元,合唱《Without You》,彭佳慧與好友順子合唱《酒矸倘賣無+一無所有》,周曉鷗與譚維維合唱《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辛曉琪邀來老搭檔周華健合作《當愛已成往事》,而鄧超的強力助陣讓羽泉在首輪拔得頭籌。

玉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單純的桃園機場擴建第三航道,到桃園航空城整體規劃案,正式宣告台灣天空重返國際的決心,這是一項中央、地方聯合作戰的國門旗艦計畫,將跨越數任總統與政黨輪替,成與敗還得看國際局勢的變化、兩岸的關係、國家財政、政策連貫性,還有政務官的擔當!航空列車已經開動,乘客請入座。

坐落在桃園縣大園鄉、蘆竹鄉的桃園國際機場,管理及營運單位為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已經服役超過30年,原隸屬民航局,現在則與民航局平行。

玉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資深媒體人陳安儀日前在自己的臉書爆料,她受邀上《康熙來了》,談「媽媽們的偶像」,結果主持人蔡康永卻完全不尊重現場來賓,而且當場吐槽來賓,讓她替這些專業人士抱屈不已。對此本報記者向《康熙來了》的製作人聯繫求證,B2表示現場並無主持人調侃和不尊重來賓的意思,而且在錄影前一天和當天開錄之前,製作單位都有先將資料交給主持人,並非陳安儀所說不做功課。

本報記者今(11)日聯繫製作人B2求證,B2回應主持人在節目開錄之前,前一天都會收到製作單位給予隔天錄影主題的資料,當天開錄之前,主持人也會利用時間再將這些資料重新看過並且消化,因此不會有陳安儀臉書所提的「主持人事前不做功課」的情況發生。另外陳安儀在臉書提到,蔡康永在錄影過程不尊重來賓,多次以戲謔的口吻調侃來賓,讓她感覺替擁有這些專業技能的來賓特抱不平;對此B2解釋,陳安儀可能是很久沒上節目錄影了,對於主持人的風格型態一時間無法適應,而且正好該集受邀的來賓,對於一般觀眾來說並不太了解其背景,主持人也希望透過較輕鬆的方式與來賓互動,能讓現場氣氛更加熱絡些。B2還提到,整個節目錄影的過程大約80分鐘,但經剪接後製實際播出時間是45分鐘,雖然各位來賓都準備很詳細的資料,但當天現場共有6位來賓,為顧及每個人都能平均分配,許多較詳細的內容以致無法在節目上暢所欲言,並非是主持人刻意限制來賓發言的內容。B2最後還提到,對於陳安儀事後在臉書的抱怨,他也是剛剛才知道,對此他向這些來賓如感到不受尊重表示歉意外,陳安儀如果真的非常care這件事情,也會私下向她聯絡,把整個誤會解釋清楚。

關鍵字:      

玉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據外媒報導,看準現代人尋求刺激的商機,美國底特律一家公司推出終極「綁架」服務,他們標榜可以為顧客量身訂制綁架。

該公司創辦人亞當•席克表示,終極綁架已經運營了數年,可以為那些尋求刺激的人提供服務,服務項目包括膠帶捆綁、布袋套頭以及被槍抵頭等。席克強調,顧客還可以選擇綁匪,例如可選擇被辣妹綁架等。 綁架一次收費500美元,如果要多種綁架服務,最多有人曾支付1500美元。

關鍵字:

玉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與《VOGUE》台灣合作的2013年度「蜷川實花Mika Ninagawa 12女人」系列,第三位主角是謝欣穎Nikki Hsieh,充滿「戲」胞的她演出一個和金魚戀愛的女孩。

「我自在,但是卻沒有自信,但也因此我喜愛演戲,因為這工作本質是可以包容所有的缺陷,跟世道恰好不同。」謝欣穎Nikki Hsieh說。「日出永遠不會像黃昏這麼吸引我。」謝欣穎Nikki Hsieh講話有她閒適的步調,日子彷彿留在小巷弄裡。「我問蜷川實花Mika Ninagawa導演:『為何妳的作品裡常有金魚與鮮花?』,她回說它們美,但都不是可延續的生命。」謝欣穎Nikki Hsieh喜歡蜷川作品那份缺陷美,色彩斑斕到快枯萎的色調讓她很安心,「一切不用完美,終於可以休息的感覺。」這是個追求完美的世界,沒有安身於醜的理由,對謝欣穎Nikki Hsieh這樣的美女而言,也覺得辛苦,「有段時間心很虛,你必須從內而外都符合觀眾的期待,但我習慣做自己,去記者會我會穿一襲黑,然後被拉去換成亮色調。」美的統一價值曾讓謝欣穎Nikki Hsieh喘不過氣來,「對我來講,邋遢才醜,只要洗淨了都美。」當然世界不是這樣玩法,這讓她很拉扯。在演藝圈,美與俗很近,但謝欣穎Nikki Hsieh多了份安靜,「我從小喜歡去觀察人,身為長姊的我是全家最靜的人。」謝欣穎Nikki Hsieh渴望獨處,同時沒安全感,「我沒自信,總達不到爸媽希望的長姐標準。」於是謝欣穎Nikki Hsieh找到讓自己心安的方法,就是挑害怕的事情去挑戰,「每演完一個角色,都提醒自己情緒透支、夠了,但又忍不住被另一挑戰所吸引。」像不能失去沙場的戰士,包括她對自己的約束,「挑戰素食生活,在片場時會走樓梯靜心,處於動的狀態,才是清醒的。」確認凋零,美才會有它永恆性,跟曾擁有它的人無關,謝欣穎Nikki Hsieh這樣認為,因此多年前就四處找蜷川實花Mika Ninagawa的攝影展,愛讀桐野夏生筆下女性的野生味,有著嗅聞幽微的敏銳,謝欣穎Nikki Hsieh說:「我的幸福就是讓我有發呆的時間,或讓我洗個廁所,把所有洗掉再來。」愛讀人讀心,謝欣穎Nikki Hsieh不只演藝界跨一半,人生也跨足一半,演夢活出點慾望的漿汁,人生像場垂釣,演員靜了,人們冷乾的夢才得以回魂。

玉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