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暗示將於本月10日(後天)動武,南韓總統安全顧問金章洙昨也評估指出,目前雖無跡象顯示北韓準備好發動全面戰爭,但仍可能於10日前後試射飛彈。我外交部昨表示,我駐南韓代表處已成立緊急應變中心,外交部也組成應變小組,密切關注和掌握朝鮮半島未來各種可能情勢發展。


一名從北韓逃出來的男孩,昨天在首爾的教堂閉目虔心祈禱和平。路透

南韓韓聯社報導,曾任國防部長的青瓦台國家安保室室長金章洙昨在評估會議指出,北韓要求兩韓合作開發的開城工業園區以及各國駐平壤使館於10日前撤離,此舉是精心策劃,北韓有可能10日前後發射飛彈。據報導,北韓已將2枚中程飛彈裝上機動發射車,藏匿在東海岸附近的地下設施。對此,金章洙昨稱,南韓已做好準備,若發生局部戰爭,北韓必將遭受數十倍的損失。北韓警告駐地使館是為扭轉局面,藉以迫使美國派遣特使、中國和俄羅斯出面調解及南韓提出兩韓對話,讓平壤自己好下台。 

玉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什麼?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幫《花花公子》雜誌拍裸照了,封面還先外洩,在美國網路滿天飛!



玉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AV女優觀月雛乃(本名:彭宣蓉)5日驚傳火燒藍寶堅尼意外。她與41歲建商葉茂宏疑因天雨路滑開車撞上行道樹,起火燃燒,送醫後女方右手受傷,男方無礙。觀月雛乃2007年宣布離開日本AV界,回台發展,而後為擺脫過去生活,她轉行當日文教師,但最近又透露出寫真書消息,似乎有意復出。

觀月雛乃5日與葉茂宏開著價值2700萬的藍寶堅尼兜風,行經淡水濱海路3段時,疑似路滑失控,撞上路樹發生火燒車意外,火勢雖然在15分鐘撲滅,但跑車全毀。觀月雛乃近來淡出演藝圈,2012年後幾乎未在螢光幕前見她蹤影,但她有心經營社群網站,大陸微博粉絲數已達10萬人。而觀月經常曝光火辣床照與網友分享,對於粉絲任何問題,幾乎全部回應。轉行當日文翻譯的她,最近似乎有意當老闆,將自己的私人物品、二手衣物出清賺外快。

玉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據韓國《東亞日報》4月2日報導,韓國仁川地區某大學女生在校內等電梯時發現,一名男性正在進行自慰行為。該女生立即打電話報警並將此事上傳網路,引發討論。

據報導,韓國一名女大學生1日晚在學校內準備乘電梯時,聽到附近有奇怪的聲音。該女生走近後發現,一名男性脫掉褲子裸露下半身在進行自慰行為。女孩立刻通報校方同時報警。女孩隨後與警察一起查看監視畫面確認了進行自慰行為的男性的身影。畫面顯示,該男性當天一直在學校附近來回出現並不時表現出左顧右盼的神情。報案女生沒有被該男子進行其他威脅,但該女生在網路上表示,自己覺得遇到這種事情令人十分不快,其他同學也可能再遇到這種問題,因此希望該男性得到處罰。韓國《刑法》第245條規定公共淫亂罪將被判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500萬韓幣以下罰金。但如果警方認為該男性是過多裸露的話,該男子可能將只被罰款5萬元韓幣。

關鍵字:        

玉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宏達電(2498)在台灣高階手機銷售傳出捷報,拜hTC Butterfly蝴蝶機熱銷之賜,第1季可望躍居台灣高階智慧型手機銷售市佔之冠,隨著「機皇」新hTC One在4月開始放量後,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看好,第2季高階機種出貨將優於第1季,有機會蟬聯台灣高階手機市佔龍頭。

宏達電昨與中華電(2412)獨家合作推出中階機種Desire P鳳蝶機,此為雙方之前簽訂2013合作備忘錄後的第1款客製化產品,搭配4.3吋螢幕及1GHz雙核心處理器及800萬畫素鏡頭,屬於蝴蝶機的迷你版。 

玉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言道「誰沒有過去」?張惠妹、周杰倫、蔡依林…等超級A咖,都叱咤娛樂圈10年以上,大家還記得他們當年的模樣嗎?今天愚人節,讓我們乘著時光機回到大明星的過去,見證凡「走」過、凡「整」過必留下痕跡。

蕭亞軒招認縫眼皮

玉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智慧型手機普遍後,過去人手一支的手錶,似乎已經成為過時產品,不過現在有不少科技公司已經研發出智慧型手機,透過藍芽連線,智慧型手錶可以隨時接收手機上的訊息,讓你在不方便拿出手機時,只要看看手腕,不怕錯過重要訊息。

全球科技業龍頭Google開發的未來眼鏡,讓內建相機的電腦裝置可以戴在頭上,玩到哪,拍到哪,引爆穿戴式電子裝置潮流,繼智慧型手機之後,美國矽谷的科技公司紛紛推出智慧型手錶,智慧型手錶,外觀看起來就像一般電子手錶,不過功能更龐大,透過藍芽連線,隨時可以顯示手機上的最新資訊,想要即時通話,對著手錶開口也沒問題。

玉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正妹「熊熊」再闖星河,動作頻頻的她從日本紅回台灣,除受邀拍攝男性雜誌,昨天(28日)Cosplay「爆乳嬛嬛」替遊戲活動站台,招牌胸器令人目不轉睛。雖然熊熊舉止略為緊張生澀,但這都沒影響到她的魅力,反而更加惹人疼愛。

五年前熊熊靠G奶打響名號,竄紅後遭網友起底,爆發全裸寫真事件,進軍演藝圈夢想徹底瓦解。據悉當初熊熊僅是陪同學應徵模特兒,因誤簽合約被迫拍攝裸照,照片外流後她身心靈嚴重受創,引發家庭革命,即使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但她決定「神隱」轉當專櫃銷售人員。
▲熊熊Cosplay「爆乳嬛嬛」,招牌胸器令人目不轉睛。(圖/鄒鎛名攝影)

玉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華光社區2間民宅今(27)日上午執行拆除行動,居民與聲援民眾今(27)日上午聚集,組成一道道的人牆,試圖阻擋拆除作業的進行,警方出動上百名警力,先是將路障拆除,然後將抗議群眾一一抬離,警民爆發嚴重的肢體衝突,場面十分火爆。

華光社區百名抗議民眾手勾手,在街道上組成人牆,其他人則躺臥在地上,甚至還用繩子套住脖子,試圖阻止拆遷作業。10點40分左右,警方進行第1次舉牌警告,同時,推土機也開始將居民設置的路障拆除。路障拆除完成後,警方開始進行驅離,許多抗議民眾不願被警方帶走,因此在被抬的過程中不斷地反抗,有些民眾則被警方抓住四肢抬走,雙方爆發嚴重的衝突。警方還爬上鷹架,把在上頭喊口號的抗議民眾拉下來,但危險的舉動導致場面一度緊張。目前雙方衝突已持續2個多小時,大部分的抗議民眾都已被抬離現場,不過,未被帶上警備車。對於警方的強制驅離,在場的聲援民眾情緒激憤,向警方高喊「你們會有報應的!」影片內容為華光社區警民衝突的驚險畫面。

玉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美女似乎天生屬於豪門,然而作為印度第一美女,艾西瓦婭的豪門路卻崎嶇不平,甚至要先嫁給一棵香蕉樹來取得入門資格。

 

玉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