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中集團總裁蔡衍明今(7)天上午親自出席旺中案公聽會,並以關係人身分上台發言。他數度撇清外界指控他與大陸的「親密關係」,由於發言時間超過5分鐘的規定,最後還被部分與會人士噓下台。

 

對於今天的公聽會,蔡衍明認為是場「思想審查」,現場百分之90的人都是針對他而來,他希望接下來的公聽會,能用一問一答的方式,讓他把事情說清楚,徹底檢視他到底愛不愛台灣。

 

蔡衍明也駁斥了自己有拿大陸資金,還表示自己僅見過陳雲林2次,而且其中一次更是只有握手而已,而且第2次見到陳雲林的時候,自己早就已經買下了三中。他反問現場所有人,有沒有人看過我去大陸參加任何會議?

 

他強調,自己當初會想買中嘉,完全出自投資考量。自己對組織架構根本不清楚,只是單純認為買下來會賺錢而已。 

他坦言,接下媒體後,自己過的很不高興,過去還是媒體寵兒,怎麼現在被大家罵來罵去。過去想要告媒體,卻又有人跟他說,「媒體人不告媒體人」。自己做事情有些魯莽,這是去大陸做生意養成的習慣,但他強調,「我絕對正義,我不是亂來的人」。

 

由於蔡衍明發言時間超過規定,麥克風因此自動消音,最後他索性提高分貝繼續暢所欲言。不過台下卻有不少與會人士開始對他發出噓聲,工作人員也上前制止。

 

最後蔡衍明向NCC主委蘇蘅表示,希望下午能用一問一答把問題一一釐清,否則自己來這就沒有意義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蔡衍明
    全站熱搜

    玉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